学生党建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党建动态

我院本科生党员观看《我和我的家乡》

发布时间:2020-10-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01018日,我院组织本科生100余名党员在潇湘国际影城天马店观看了《我和我的家乡》,并重温入党誓词。本科生辅导员肖楚楚、黄奎、章佳琪、付彪、赵少笛、欧阳瑜参与本次活动。

晚上六时五十分,参与活动的同志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进入电影院,七点整电影正式开始。电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刘晓妍同志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

本次观影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意义。参与观影的党员同志们表示:党和国家的政策使家乡的发展日新月异,我们会更加珍惜这个时代,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扎根基层,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延续《我和我的祖国》的创作模式,由《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神笔马亮》五个故事组成。通过五个在家乡建设中默默奉献的平民英雄的故事,讲述了在时代发展洪流之中、在改革开放和脱贫攻坚历程中祖国的发展和变化,以此献礼脱贫攻坚决胜之年。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