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热点新闻
2024年04月23日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集体凝聚力,塑造机电...
最新公告
2024-04-18
根据《关于开展中南大学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的通知...
党建动态

我院分党校2023年预备党员培训班暨入党宣誓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6    作者:  万鑫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1日下午,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2023年预备党员培训班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于学院B214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党委...

研车辆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作者:  罗良璇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1日晚,研车辆党支部在机电楼C31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30人、预备党员5人;实到会正式党员23人、预备...

我院学生党支部前往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6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4日,我院研微制造三支部、本科生一支部、研机电支部学生党员代表一行50余人前往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研微制造三支...

我院本科生三支部赴肖劲光故居、近现代海军装备展陈馆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作者:  欧阳瑜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我院本科生三支部党员到肖劲光故居、近现代海军装备展陈馆参观学习。

研车辆支部“行走与讲述,参观与传承——湖南雷锋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我院研车辆支部...

研车辆工程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04月13日15点至17点,研车辆党支部在新校区机电楼C311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本次支部大会应到会党员21人,实到党员18人,3人因事请假,活动由...

研微制造二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27    作者:  万常胜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微制造二支部邀请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帅词俊教授讲授主题党课。党课于12月23日下午4点在机电楼党员活动...

我院研车辆工程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  童俊杰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1日15点至17点,我院研车辆党支部在机电楼B204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

研车辆工程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08    作者:  韦乔胜    浏览次数:

研车辆工程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2021年07月07日14时,研车辆工程支部在新校区机电楼C506举行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

研车辆工程党支部,研冶机一、二、三支部 赴韶山开展“学史增信”联合主...

发布时间:2021-05-17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研车辆工程党支部,研冶机一、二、三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赴韶山,开展“百年逐梦,不忘初心,学史增信,砥砺前行”...

共95条 首页上页12345...10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