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热点新闻
2024年04月23日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集体凝聚力,塑造机电...
最新公告
2024-04-18
根据《关于开展中南大学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的通知...
党建动态

研究生车辆工程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日下午两点,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车辆党支部在机电楼B20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内容主要包括:(1)不忘初...

机电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3组研讨交流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锻炼坚强党性,明晰入党动机,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19年10月30日下午16:...

机电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9组研讨交流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9日晚,机电院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九组学员在新校区A222进行组内研讨交流和观看影视活动。活动由第九组组长主持。 此次研讨交...

观《建党伟业》,论心中所感

发布时间:2019-10-28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7日上午八时,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组学员在机电楼进行了观看《建党伟业》和研讨交流,本次活动由第六组...

一颗红心向党,三尺讲台育人

发布时间:2019-10-28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机电院分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党的组织与组织原则》、《党的纪律 与作风》在机电楼B214顺利开讲。全国高校党校研究会...

千年学府,百年师范

发布时间:2019-10-28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7日上午10时,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组学员参观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本次实践活动由第三组组长赵天意同学带队...

传承湖湘文化,培育爱国情怀

发布时间:2019-10-27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机电院分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5组学员在组长的带领下迎着秋雨,到湖南省博物馆进行社会实践。 本次参观的...

参观传统文化,感受美丽中国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中午12:00,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九组学员在湖南美术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湖南美术馆集展览陈...

重走伟人足迹,弘扬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3时,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小组成员参观了具有红色历史的橘子洲。 为了更好地学习中国近代史,领略...

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先锋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4时,机电院3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党课《党的理想信念》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顺利开讲,课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曾长秋教授讲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