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党建动态

机电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3组研讨交流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锻炼坚强党性,明晰入党动机,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191030日下午16:00,入党积极分子第三组于教学楼A222教室开展研讨交流学习,全体成员积极参与,踊跃表达自己的观点。

在研讨交流会上,大家依次上台发言,通过PPT生动形象得阐明了自己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表达了自己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向往。同时结合自身思想实际,与大家共同探讨了个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的学习体会。随后开始讨论如何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大家畅所欲言,在交流中表达出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多动多样的理解体会。最后大家进行了观影活动,从《建党伟业》这部影片中追溯党的历史,学习先辈红色精神,体会筚路蓝缕的建党过程艰辛,受益匪浅。

研讨交流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竖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胸怀远大理想,要勇做时代先锋,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