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热点新闻
2024年04月23日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集体凝聚力,塑造机电...
最新公告
2024-04-18
根据《关于开展中南大学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的通知...
党建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4-26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在中铝科技大楼召开,以马跃如书记为组长的检查考察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邓华主持,院...

本科机械第四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16    作者: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日晚,中南大学机电院本科机械四支部在机电楼C502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委员王庆鑫主持,支部书记李传良老师以...

本科学生机械二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3-03    作者: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日晚,中南大学机电院本科机械二支部在机电楼C505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童俊杰老师,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

学生机械三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03    作者: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日,机电院学生机械三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机电楼B204晚上七点准时召开。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秦涛主持,指导老师周芳以及全...

学生车辆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1-06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5日,本科生车辆党支部于升华公寓28栋7楼活动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宗俊主持,支部指导老师肖楚楚以及支部全体成...

共95条 首页上页1...678910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