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党建动态

学生车辆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1-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月5日,本科生车辆党支部于升华公寓28栋7楼活动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宗俊主持,支部指导老师肖楚楚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三严三实”这一重要论述是由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时提出。“三严三实”是指“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作为新时代下的学生党员,我们一定要把“三严三实”落实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要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加强自身的约束管理,从实际出发,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

会议开始,肖楚楚老师列举了上一年党的打老虎、打苍蝇的实例,告诫同志们要严于律己,要坚持做有利于党,有利于人民的事情,要坚定信念,手握戒尺。并率先进行了自我批评,结合自身经历,深度剖析现阶段存在的不足,给在座的党员带来了深刻的启发。会议以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进行,各位党员均对自身存在的不足与缺点进行了深刻的反省。

雷刚同志说:他觉得自己的党性修养还不够,对党的认识还不够深刻,以后要加强对党的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把党的宗旨贯彻到生活当中来,以便于更好地为同学和身边的人服务。

韩庆鹏同志说:在过去的一年中,作为寝室长,他的工作还不是很到位,工作过程中考虑不周全,不能面面俱到。做事还是有点马虎草率,没有慎独慎行。但学习上比之前更加努力认真,也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丰寅帅同志说:过去由于自己做事不够严谨,从而造成一些问题,不能很好地为班集体服务。从中认识到做事一定要严谨,谨小慎微,做事要实,要讲究效率。

安灿灿同志说:生活当中有时候喜欢抱怨,有时脾气有些暴躁,不能按时落实自己的计划,工作效率不高。她希望以后能够改掉暴躁的毛病,按计划进行提高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效率,并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学。各位党员一一提出了深刻的反省。

会议结束,肖楚楚老师对此次专题会议进行了总结,表扬了支部党员们实事求是的精神和所具有的较高的思想觉悟,她希望各位党员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这种实事求是的精神,时刻谨记“三严三实”,在日常生活中常常反省自己的不足,做一个更加完美的自己!此次会议,大家都感受颇深,相信党员们都能以此为鉴,严格要求自己,实事求是,实现自我的提升。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