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党建动态

中南大学党校第39期机电院分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191016日下午16时,中南大学党校第39期机电院分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中铝科技大楼B214顺利开班。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肖来荣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凯书记,培训班班导师黄奎老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在师生嘹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班导师黄奎老师通报了本期分党校基本情况,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任务及成绩考核评定方式。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严守课堂纪律。学员代表李晓彤发言,表明了积极上进、持续奋斗,努力学习党组织精神、提升自我思想水平、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地热切渴望和坚定决心。

肖来荣教授讲话,介绍党校培训的起源、发展、意义及目的等。肖来荣教授指出:党校是为无数共产党员提升党性修养的学校,也是有意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积极分子进行培训的重要场所和必要途径。并对本次的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学有所思、学有所得,要‘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做到思想上和组织上同时入党。”讲话最后,肖来荣教授预祝各位学员早日迈入党组织大门,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希望学员们将今日所得化为精神食粮,将其践行在日常的学习科研中去,把自己锤炼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至此,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开班,预祝各位学员学有所得,本次培训圆满顺利! 

上一篇:领略伟人风采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