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党建动态

“伟人精神青年承,改革开放奋进时”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121日下午,学院“伟人精神青年承,改革开放奋进时”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初赛在机电楼C506多媒体室举行,学工办主任童俊杰、学院团委书记周芳、17级辅导员付彪担任初赛评委,来自18级的9组参赛选手表现出色,诵读热情澎湃,比赛十分激烈。

    第一组选手甘雨杰同学诵读《我爱这土地》,饱含深情;第二组选手袁雨、侯佩瑶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和第五组选手王若瑶、涂俊芳、唐乐千、吕龙飞的《我是中国人》都表现出身为中华儿女的深深自豪;第四组许孟飞、丁一凡的《改革开放四十载,砥砺前行中国梦》与第七组许虹蕾的《赞改革开放》的激情朗诵,表现出对于改革开放伟大创举的赞美;第三组詹阳阳和第八组杨在旺分别朗诵了诗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慷慨激昂,将对祖国历经沧桑养育自己的感激充分表达,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第九组彭嘉文、王一达的原创诗歌《百年风雨铸就党的自信》歌颂了革命先烈和创造当今昌盛祖国的前辈们。

三位老师对同学们的认真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比赛过程中表现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彭佳文、王一达团队获得一等奖,许孟飞、丁一凡组合以及李章瑞、王瀚鹏、王君帝组合获得二等奖,詹阳阳同学和袁雨、侯佩瑶组合、王若瑶、涂俊芳、唐乐千、吕龙飞组合获得三等。

朗诵红色经典,品读历史烟云。红色经典诵读大赛的举办,让同学们提高朗诵水平的同时,更让学生们体味、感受红色记忆,深刻了解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牢记党的使命,弘扬红色经典,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力量。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