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日常事务

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自行在外租房居住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2018-02-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自行在外租房居住申请流程

  1. 学生下载打印填写《中南大学学生自行在外租房居住申请表(本科生)》或《中南大学学生自行在外租房居住申请表(研究生)》,和《中南大学学生自行在外租房居住承诺》;

  2. 找家长(家长不方便签字,要有书面的知情同意书)、研究生导师签字;

  3. 交年级辅导员处签字盖章;

  4. 交物业管理中心办理退宿手续。(南校物业管理中心地址:南校区20栋106室)



 家长知情同意书(模板)

尊敬的学院领导:

我是**的家长,**现就读贵学院**级**专业**班级,因***,兹同意其自行在外租房居住。其在校外租房居住地址是***,我已知情。

本人承诺**同学自行在外租房居住期间,其人身财产安全由学生本人和家长**自行负责。

因**办理自行在外租房居住申请所需家长签字,本人同意其代签。

此致

敬礼

家长签字:

家长联系方式:

家长身份证号及复印件:

学生身份证号:

    年    月    日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