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热点新闻
2022年06月13日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知新馆推出的“期末月知新辅学活动”,依托...
最新公告
2022-06-16
各基层团支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就业信息

株洲南方普惠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 职位列表

  •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性质 薪资
    1020252 生产管培生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测控技术与仪器 2 全职 7500-8499
    1020260 制造工程师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与制造工程),【硕士】机械工程,【硕士】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材料工程,【本科】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材料加工工程,【硕士】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材料工程,【硕士】材料学 4 全职 9500-10499


株洲南方普惠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招聘

一、生产管培生

工作职责:
1.  管理现场,确保生产现场符合公司相关规定;
2.  负责生产设备的OEE提升:
3.  协助推动生产线培训工作:
4.  协助完成生产线的EHS&CORE、品质文化变革工作:
5.  完成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教育/经验/技能要求:
1. 具有一定的识图能力,同时具备几何公差知识,能够读懂制造工艺单;            
2. 对生产制造行业及机械加工有一定认知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3. 英语六级以上者优先考虑。


二、制造工程师

工作职责:
1、负责新产品开发项目管理。
2、解释和分析工程图纸和规范,把要求融入产品制造工艺中。
3、设计高效产品制造工艺路线,确保制造成本的竞争力。
4、对产品构造计算机模型,编制数控加工程序,并策划恰当的测量方法。
5、选择合适的加工刀具。必要时设计零件加工的夹具、工具和量具。
6、通过使用先进的质量工具不断改善产品质量,提升产品的工艺的制造能力(如过程认证,6-SIGMA,RED-X, 质量诊断, 根本原因分析)。
7、对生产提供工艺,技术上的指导,培训,以及解决生产中碰到的问题。
8、 与同事,上司,外籍专家,加普惠等业务对接部门就工作相关的问题进行沟通。


教育/技能/经验要求:
1、机械设计制造、材料加工工艺相关专业,航空制造相关专业优先。

2、工学或理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能够使用CAD / CAM软件,能熟练使用CATIA优先。
4、能够使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
5、良好的团队合作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联系电话:15773306121

简历接收邮箱:liu.wei@pwc.ca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