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热点新闻
2022年06月13日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知新馆推出的“期末月知新辅学活动”,依托...
最新公告
2022-06-16
各基层团支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就业信息

泉州中车唐车轨道车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泉州中车唐车轨道车辆有限公司

中国中车是全球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技术领先的轨道交通装备供应商。泉州中车唐车轨道车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州中车唐车公司)是中车中车的核心二级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0年,是福建省唯一轨道装备制造企业。公司坐落于福建省泉州市台商投资区,占地面积1500亩,主营业务范围有轨道车辆的制造与维修和环保工程等。

泉州中车唐车公司市场定位为面向福建,辐射海西,拓展东南亚,每年可新造城轨地铁列车500辆,检修500辆。福建省福州市、厦门市、武夷山市的城轨车辆均由公司研制生产,福建省内第一条地铁线路——福州地铁1、2、4、5、6号线列车,厦门地铁1、2号线列车及武夷山100%低地板有轨电车的于2016年5月正式投入运营,真正实现了“福建车 福建造”。伴随着轨道交通行业的快速发展,公司市场前景广阔,发展势头迅猛。同时,公司是国家住建部指定的农村污水处理工程实施单位,已成功引进欧洲污水处理先进技术,成为环保产业的一枝新秀。

为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做强做大轨道制造产业,拓展多元化产业,实现十四五战略规划,公司正式启动校园招聘,欢迎广大学子加盟中国中车大家庭。


image.png

v  招聘条件:

(一)硕士生

1.院校层次:一批以上高校,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优先。

2.初始学历:本科学历非民办院校或独立学院。

3.年龄:199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外语。CET-6达到425分及以上。其他条件优秀的,可放宽约定入职三年内取得CET-6或同等水平外语,降低职业发展层级。

(二)本科生

1.院校层次。双一流院校、原铁路院校

2.年龄。199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外语。CET-4达到425分及以上。

v  薪酬福利

1.薪酬:地区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导向能力和贡献的差异化薪酬,提供绩效薪酬、项目奖励、职业发展津贴等。

2.保险:全额缴纳五险一金。

3.入司一次性补贴:硕士生3-6万元(税前),本科生生2000元(税前)。

4.假期:执行法定假期,提供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哺乳假、护儿假、子女升学假等假期。5.其他福利:提供供宿舍或房补、工作餐、定期体检、节日慰问、生日福利、女工补贴、困难补助、医疗互助、疗养修养、婚育纪念、文体活动等;

v  员工发展

公司执行中国中车人才发展战略,实施健全的培育人才机制和完整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具备全员培训体系、分层薪酬激励体系、保险福利保障体系,有助于员工技能提升、业务拓展、职位晋升。

v  生活条件

公司安排员工住宿,生活条件舒适优越。

厂区环境:厂区地广路宽,绿化率高,环境清净,空气新鲜;宿舍距工作区域只有10分钟路程,给工作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房间:单独卫浴,24小时热水供应;配备冷暖空调、32寸液晶电视,无线Wifi;每楼层配有公用洗衣机、冰箱等生活设施。

1.jpg

食堂:采用现代化的厨房设备,环保卫生,为每个员工的饮食健康负责;每天正点供应三餐,提供干净舒适的就餐环境。

活动设施:配有健身房、舞蹈室、室内活动室、户外灯光篮球场、足球场、运动场。

v  工作条件

公司产品属于无污染、高科技制造,生产采用精益标准化管理,人性化布局,无尘化设计;办公环境舒适明净,生产车间配备员工休息室、更衣室、洗浴室,让员工劳逸结合,工作更有效率。

公司执行每天8小时工作制,8:00-12:00,14:00-18:00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休假。

11.jpg

v  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简历投递、面试、体检三个环节:

1.简历投递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文件及邮件名称注明:专业+学历+学校+姓名+毕业年份)、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照片、已盖章成绩单扫描件、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及其他获奖证明等,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liumeiru.ts@crrcgc.cc

2.对应聘者投递的简历及相关资料进行初步审核、筛选,对符合应聘条件的,通知其参加面试;

3.依据面试成绩择优录取,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4.体检合格后办理用工手续。

联 系 人:刘经理

联系号码:0595-68196389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杏秀路1030号

公司招聘简章-泉州中车唐车公司20220608.doc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