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热点新闻
2022年06月30日
6月26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在中铝科技大楼C202会议室进行了20...
最新公告
2022-06-16
各基层团支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就业信息

睿力(上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 职位列表

  •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性质 薪资
    1021325 产品工程师培训生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与制造工程),【本科】车辆工程,【本科】机械国际 38 全职 5500-6499
    1021326 CAD工程师培训生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与制造工程),【本科】机械国际,【本科】车辆工程 10 全职 5500-6499


一、 公司简介:

睿力汽车集团

RLE International 睿力国际汽车,成立于1985年,集团总部位于德国科隆市。现全球有员工2300余名。是一家拥有30多年历史的德资工程公司。睿力在全球工程领域排名前20。我们在德国,英国、中国、美国、西班牙、印度、澳大利亚等7个国家22个地区有35个分布点。其中19个工程开发交付中心覆盖全球。

睿力汽车集团的客户主要有宝马,奔驰,捷豹,路虎,福特,通用,菲亚特克莱斯勒,雷诺,沃尔沃汽车,蔚来汽车,等国内外主机厂,也有佛吉亚,汉高,本特勒,法雷奥等知名供应商。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捷豹路虎汽车、蔚来汽车、沃尔沃汽车等客户的优秀供应商。

睿力(上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服务于全球汽车企业的工程服务供应商。在华总部设在上海漕河泾高科技开发区,旗下设立了江苏南京事业部,湖南长沙事业部,安徽合肥(睿阆)公司,上海嘉定(睿茂)试制工厂。

核心业务范围

我们在中国的业务主要包含四大业务板块:

1)      整车工程开发

2)      试制改制生产

3)      路试试验验证

4)      派遣项目服务


睿力秉承以诚信、灵活、高效和可持续发展为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以任人唯贤、互相尊重、人企共赢为要求,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入我司,一起共谋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需求

需求专业:

机械工程,汽车工程,机械制图,模具设计,逆向工程,汽车维修,汽车制造

招聘岗位:

1)     产品工程师培训生

2)     CAD工程师培训生

详见下表:

序列 岗位名称 需求人员数量 工作地点 薪资待遇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1 产品工程师培训生 38 长沙 5K-6K/月 产品数据设计开发;
   产品图纸发布;
   产品开发状态管理;
1、年龄25周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相关专业毕业;
   
3、态度良好负责、有担当;
   
4、主观能动性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5、有团队协作精神;
2 CAD工程师培训生 10 长沙 5K-6K/月 产品图纸设计发布;
   产品数据维护;
1、年龄25周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相关专业毕业;
   3、态度良好负责、有担当;
   4、主观能动性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5、有团队协作精神;


三、福利待遇:

1)     年底双薪在基本的每月发放的月度工资外,公司提供额外的双薪。

2)     绩效奖金结合整个集团的年度业绩、个人业绩、项目业绩额外奖励并鼓励每一位积极向上的员工

3)     食宿保险提供员工短期住宿,不包吃,有正规保险。每一位员工都可以得到切实有效的保障。

4)     岗前培训公司提供专业的工程培训和技能培训,良好的衔接学校和企业之前的过渡。上岗后还有全球在线教育培训学院可供每一位员工使用,可以学习培训汽车工程、电子工程、软件开发、大数据、AI、法律等各专业知识

5)     带薪年假提供完善的带薪假期制度和使用方法。每一位员工都可以享有法定假日外额外的假期,同时不影响正常的工资收入。

6)     健康体检每年都提供由专业机构对每一位员工的关怀和身体检测,每一位员工的健康是我们认为最重要的事情。



联系方式:

人:火丹丹

联系电话:17717976647

联系邮箱:dandan.huo@rlechina.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桂平路391号新漕河泾国际商务中心A34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