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热点新闻
2022年08月26日
8月22—23日,“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
最新公告
2022-06-16
各基层团支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就业信息

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 职位列表

  •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性质 薪资
    1021191 2023乐鑫科技校园招聘提前批 【本科】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硕士】机械设计及理论,【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与制造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硕士】机械工程,【博士】机械工程,【博士】机械工程/材料工程 /车辆工程,【硕士】电子与通信工程,【本科】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硕士】电子科学与技术,【本科】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软件工程,【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计算机技术,【硕士】软件工程,【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信息安全,【硕士】信息与通信工程,【硕士】计算机技术,【本科】通信工程,【本科】物联网工程,【本科】智能科学与技术,【硕士】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博士】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硕士】控制科学与工程,【本科】测控技术与仪器,【本科】电子信息工程,【本科】自动化,【硕士】控制工程 50 全职 15000及以上


乐鑫科技 2023 届提前批校园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乐鑫科技 (688018.SH) 是中国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在中国、捷克、印度、新加坡和巴西均设有办公地,拥有一支来自近 30 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化团队。乐鑫专注于研发性能卓越、安全稳定、高性价比的无线通信 SoC 芯片,开源的软件架构和稳定的 AIoT 解决方案,为全球数亿用户提供领先的无线连接、语音交互、人脸识别、人机交互、数据管理和处理等服务,为全球客户所信赖。

乐鑫拥有一系列核心自研技术,包括 Wi-Fi / Bluetooth LE 网络协议栈、射频技术、基于 RISC-V 指令集的 MCU 架构、AI 向量指令和 AI 算法、操作系统、工具链、编译器、AIoT 软件开发框架、云连接等,实现软硬件研发闭环。


加入乐鑫,你将获得

  • 多元化的工作氛围:乐鑫的团队来自全球各地,你可以享受开放平等的工作氛围。我们追求思想间的竞争,鼓励独立思考。

  • 与技术大牛共事交流的机会:在乐鑫,你可以和来自国内外顶尖名校的技术大牛进行深度技术切磋和交流,自由表达思想。

  • 广阔的发展空间与平台:乐鑫坚持技术创新,与亚马逊、谷歌、小米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 全方位的职业培养机制:应届生训练营 + 专业导师制 + 体系化技术培训 + 项目式实战培养 + 职业发展规划,帮助你迅速成长!


乐鑫的 Offer

  •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项目奖金 + 年终奖金 + 股权激励;

  • 高新技术企业上海落户优势,五险一金 + 补充公积金 + 补充医疗保险;

  • 灵活的上班时间,10 天起带薪年假;

  • 餐饮补助 + 年度旅游 + 团建活动 + 节日礼物。


校园招聘

  • 招聘对象:国内高校 2023 届应届毕业生, 海外高校 2022 - 2023 年毕业生;

  • 招聘流程:网申笔试面试签约入职;

  • 简历投递:

  1. 乐鑫官网 www.espressif.com,选择加入我们 > 校园招聘网申;

https://www.espressif.com/zh-hans/company/job-opportunities/job-search

  2. 移动端关注乐鑫科技招聘,选择招贤纳士 > 校园招聘一键投递。

http://www.hotjob.cn/wt/espressif/mobweb/v8/index?scene=126


招聘岗位 (请以官网实际岗位需求为准)

类别

岗位名称

AI 类

AI 算法工程师

AI 推理工程师

AI 解决方案工程师

软件类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驱动、芯片支持)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Wi-Fi)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Bluetooth LE)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蓝牙音频)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Matter/Zigbee/Thread)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应用方案)

自动化测试开发工程师

管理培训生类

项目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

中国 | 上海


联系方式

更多信息关注:乐鑫官方招聘公众号、乐鑫官方微信公众号、乐鑫官方 B 站账号。

截屏2022-07-06 上午11.16.10.png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