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热点新闻
2022年11月29日
11月26日,我院在中铝科技大楼“知新阁”开展了以“学科竞赛...
最新公告
2022-11-29
 按照校团委通知相关要求,经本人申请,学院评审委员会审核,...
就业信息

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 职位列表

  •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性质 薪资
    1053730 矿业类 【本科】资源勘查工程,【本科】地质工程,【硕士】地质学,【硕士】地质工程,【本科】采矿工程,【本科】安全工程,【硕士】矿业工程,【硕士】采矿工程,【硕士】安全工程,【本科】矿物加工工程卓越人才培养,【本科】矿物加工工程 5 全职 10500-14999
    1053731 机械类 【本科】机械类,【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与制造工程),【硕士】机械工程,【硕士】机械 3 全职 10500-14999
    1053732 电气类 【本科】自动化与电气类,【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硕士】电气工程 3 全职 10500-14999
  • 详情

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公 司 简 介

首钢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属国有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以下简称首钢矿业公司)是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首钢矿业公司位于河北省迁安市、迁西县境内,是首钢重要的原料基地。1959年建矿,经过六十多年的生产建设,已发展成为以采矿、选矿为主业,发展资源综合利用、运输物流等新产业,矿山装备制造和技术服务等相关产业,公益事业的特大型现代化矿山企业。获评全国冶金矿山“十佳厂矿”、中国矿山行业绿色发展示范单位、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全国冶金矿山行业首家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中国砂石行业大型绿色砂石基地等荣誉。

首钢矿业公司项下有16个厂矿单位和13个职能部门。拥有五个铁矿生产基地,形成露采生产高效化、地采生产智能化、选矿流程自动化、运输管控一体化、信息管理智慧化格局,综合竞争实力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拥有千万吨级砂石骨料生产基地,产品销往京津冀鲁、雄安新区及长三角市场,建材产品获全国砂石骨料大赛一等奖,成为北京市建筑砂石绿色基地。依托自有铁路发展运输物流产业,立足钢铁主业、服务建材产业、服务区域发展,具有铁路集装箱发运资质,年运输产能超5000万吨。推进“制造+服务”,相关产业涉及自动化、信息化、工程建设、装备制造、电力修造、设备维检等六大领域,广泛应用于国内钢铁、煤炭、冶金矿山行业多家大型企业集团。近几年,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进军东南亚、非洲、南美等国际市场,创出了“首矿品牌”。

招 聘 计 划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1

采矿工程

本科

若干

2

矿物加工工程(选矿)

本科

若干

3

地质工程(水文地质)

本科

若干

4

安全工程(通风、支护等)

本科

若干

5

矿井建设

本科

若干

6

爆炸技术

本科

若干

7

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

本科

若干

8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

若干

9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若干

10

车辆工程

本科

若干

11

计算机(软件工程)

本科

若干

12

法学

本科

若干

13

会计学

本科

若干

应 聘 条 件

1.2023年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优先招收重点院校优秀毕业生。

2.在校期间成绩优秀、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录用。

相 关 待 遇

1.经验证、体检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执行见习期制度。

2.执行国家规定的工作时间制度、带薪休假制度;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北京市社保);公司提供住宿和工作餐。

3.2021年度矿业公司人均应发工资突破10000元/月,具体收入待遇面谈。

4. 学历津贴:“双一流”高校本科生,学历津贴月标准为2000元。“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学历津贴月标准为4500元。津贴自本人高校毕业到矿业公司工作起薪之月开始执行,满十年后停止执行。

迁安市政府“智汇迁安”政策:全职引进的硕士、“双一流”本科生,签订3年以上合同的,3年内给与每年1.5万元生活补贴。该项政策具体落实由迁安市政府统一组织。

职 业 发 展

1.良好的职业成长环境:导师带徒、团队学习、实践锻炼、拓展训练等有效培训机制,各类专题培训班等特色开发项目。

2.宽广的职业发展通道:根据个人成长情况,在经营管理、专业技术管理、技能操作三支人才队伍序列晋升发展。

热烈欢迎优秀毕业生加入首钢矿业大家庭,与我们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有意向的毕业生可网上投简历,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联系面试等事宜。

招 聘 流 程

简历投递至公司邮箱简历筛选邀约面试签订协议报到审核入职

投递简历邮箱:sgkyzhr@126.com

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学校+学历+专业

投递资料:简历(带照片)、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学信网上学籍验证报告(PDF版)、其他相关证书等。

联系部门: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 系 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315-7710379          

电子邮箱:sgkyzhr@126.com

公司地址:河北省迁安市滨河街道  邮政编码:064404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