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热点新闻
2023年03月06日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中共中央...
最新公告
2023-03-06
各学生科创团队: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
就业信息

长沙永星专利商标事务所(普通合伙)

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工作城市:长沙市

  • 发布日期:2023-01-13 15:08

信息来源: 中南大学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求职需提高谨慎,辨别信息真伪,勿上当受骗。
  • 职位列表

  •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性质 薪资
    1057016 专利代理师(专业不限) 不限专业 5 全职 10500-14999
    1057017 专利工程师 【硕士】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硕士】电路与系统控制,【硕士】导航、制导与控制,【硕士】控制科学与工程,【本科】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本科】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本科】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本科】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卓越人才培养,【硕士】电气工程,【硕士】电机与电器,【硕士】电子信息,【硕士】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本科】电子信息工程,【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自动化与电气类,【硕士】电子与通信工程,【硕士】光电信息工程,【硕士】电子科学与技术,【本科】电子信息类,【本科】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硕士】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含量子技术等) 5 全职 6500-7499
    1057018 专利工程师 【硕士】动力机械及工程,【硕士】机械,【硕士】机械工程,【本科】机械类,【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与制造工程) 5 全职 6500-7499
    1057019 专利工程师 【硕士】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硕士】有机高分子化学,【硕士】有机化学,【硕士】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硕士】分析化学,【硕士】化学工程与技术,【硕士】冶金物理化学,【硕士】化学工程,【本科】应用化学,【硕士】化学,【本科】化学生物环境类,【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材料化学专业国际班,【本科】材料化学,【硕士】材料与化工,【硕士】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材料工程,【本科】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本科】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卓越人才培养,【本科】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冶金材料类,【本科】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材料科学与工程卓越人才培养,【本科】材料国际,【本科】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本科】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硕士】材料学 5 全职 6500-7499

长沙永星专利商标事务所(普通合伙)招聘简章

(工作地点:长沙市)

2023年校园招聘会

专利代理师招聘中

一、企业简介

关于永星:

1985年创建

国家首批批准的专利代理机构之一

中华全国代理人协会理事单位

全国星级专利代理机构

中南大学、国家电网的专利服务定点单位

重点服务客户:

1573096850342884.png

二、招聘要求:

岗位:专利代理师、专利工程师

工作地点:长沙市

招聘人数:20名

三、岗位要求:

1、理工科硕士及少量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自动化、化学、材料、等)。

2、有强烈的职业感和敬业精神,做事踏实,有韧性,不畏难,有进取心、爱集体。

3、与人沟通真诚,合作良好。

4、有很强的自我内动力和良好的时间管理能力,自律能力强。

5、认同专利行业有良好的职业前景。

四、岗位职责:

1、阅读和分析技术资料;

2、梳理技术框架,协助制定专利保护策略和商业化策略;

3、协助撰写专利申请文件;

4、协助处理专利申请审查阶段文件。

五、福利待遇:

1、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2、 持续的技能培训;

3、 年度休假及旅游;

4、 每周双休、工作日8小时制;

5、 缴纳长沙市社会保险(五险)。

招聘邮箱:YXZL110@126.com

招聘电话:0731-88835785    

HR黎女士:18075100197(微信同号)                                      

选择到永星工作的理由  

1、永星是一家知识产权代理公司,主要从事专利、商标、软件、高新认证代理,属于朝阳行业,属于高级服务业。

2、永星1985年成立,是国家首批批准、全国最早的专利代理机构,从事知识 产权服务时间最长。专业根基深,能使您迅速成长。

3、永星是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理事单位,行业信誉好,为您创造工作业绩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4、永星文化的是信誉、和谐、共赢,永星会因为您的加入更加辉煌,您因为有了永星充分实现自我价值。

永星欢迎德才兼备的您加入,您的能力和钱力都将在永星这个平台上得到快速提升。
                           

1573097083803874.png

加入永星,为国家高度重视的朝阳行业;

为长做常新的事业;

为有一个专业积淀深厚、友善真诚相依的团队;

为实现自己人生无悔的梦想!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