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热点新闻
2023年05月17日
 为进一步规范落实副班长、寝室长工作要求,筑牢学生安全防线...
最新公告
2023-05-09
学风是一所高校治学、读书的风气,也是一所高校的灵魂。创建...
就业信息

远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 工作城市:上海市,北京市

  • 发布日期:2023-05-22 18:19

信息来源: 中南大学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求职需提高谨慎,辨别信息真伪,勿上当受骗。

关于远景科技集团

远景科技集团(Envision Group)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企业。

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远景致力推动全球绿色能源转型,通过技术创新让风电和储能成为“新煤炭”,电池和氢燃料成为“新石油”,智能物联网成为“新电网”,零碳产业园成为“新基建”,同时培育绿色“新工业”体系。 远景由旗下智能风电、储能技术和绿氢解决方案企业远景能源、动力电池企业远景动力、智能物联网企业远景智能三大主要业务板块共同构建能源转型整体解决方案,成为全球企业、政府与机构的“零碳技术伙伴”。 同时,公司拥有管理全球首支百亿级碳中和基金——远景-红杉碳中和基金的远景创投,以及远景电动方程式车队。

2022年,远景荣膺“2022年福布斯中国最佳雇主”榜单前十。2021年,远景荣登《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全球榜单第二位,在独立企业排名中位列第一。远景荣登全球权威机构《麻省理工科技评论》“2019年全球50家最聪明公司”榜单前十,设立于中国、美国、德国、丹麦、新加坡、日本等国家的研发中心,引领全球绿色科技创新与最佳实践。远景科技集团加入全球“RE100”倡议,成为中国内地首个承诺 2025年实现100%绿色电力消费的企业。2021年10月,远景携手国际领先标准机构法国必维发布了全球首个国际零碳产业园标准。2021年4月22日,远景科技集团宣布将于2028年底实现价值链链碳中和。

关于远景科技集团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

2024届暑期实习生

以留用为目的,在实战中学习。累计超过45个实习日,即可申请留用答辩,通过答辩即发放正式录用意向书!

职位列表后缀(暑)即为暑期实习生项目职位,目前仅远景能源、远景智能招聘。


2023届应届补招


错过秋招不要紧,宝藏职位有上新!

职位列表无后缀即为应届补招职位,目前仅远景能源招聘。


往届毕业生

毕业2年内仍是校招人!欢迎加入零碳新赛道,和远景一起为梦想偏执!

职位列表后缀 往届毕业生 即为往届职位,目前仅远景能源招聘。


国际培训生

渴望挑战,期待在更广阔的国际平台展现自己,欢迎投递!该职位工作地点为海外

职位列表后缀 国际培训生 即为国际培训生职位,目前仅远景能源招聘。


招聘对象

2024届暑期实习生:毕业时间在2024年1月至2024年12月的硕、博毕业生,且能保证暑期45天实习

2023届应届生/国际培训生:毕业时间在2023年1月至2023年12月的本、硕、博应届毕业生

往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两年内,且具备一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同学

主要面向专业:电气、电子、化学材料、能源动力、机械、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计算机、通信、统计学、心理学等...


重点岗位方向

市场&解决方案、图像识别、国际供应链、物流管理等...


正式批流程

1.png

*不同业务版块校招流程可能有所不同,具体以邮件/HR通知为准。


简历投递

请至远景科技集团招聘官网申请。

PC端官网投递(强烈推荐)

电脑访问远景校招官网按毕业时间选择合适的人才项目(暑期实习/应届/国际),按要求完成注册及简历填写。*已获取内推码/推荐码的同学,在简历填写时填入即可获得内推资格。

移动端公众号投递

关注远景科技集团招聘公众号,点击底部导航栏“校园招聘”,按要求完成注册及简历填写。*已获取内推码/推荐码的同学,在简历填写时填入即可获得内推资格。

内部推荐/外部推荐

内部推荐:通过扫描远景员工分享的二维码一键投递,或索要内推码至官方渠道投递。

外部推荐:通过院校老师/校园大使分享的二维码一键投递,或索要推荐码至官方渠道投递。


综合测评

分为性格测评和认知测评两种。考试形式:非统考,需在收到测评邀请后72小时内独立完成。

(1) 测评共分为两部分,按要求完成测评后才能进入简历筛选环节,请尽快完成。

(2) 测评每部分预计需要10分钟,测评链接与你的个人信息绑定,请勿转发给他人。


专业笔试

部分研发岗位必考,具体以邮件/HR通知为准。内推&提前批免考。


宣讲会

尽请期待~


面试

不同业务版块、岗位要求不同,面试流程会有微调。

面试形式:线上面试(电话/视频)、线下面试

面试时长:15-40分钟

*投递研发相关岗位的同学,若面试通知为线上,请提前准备好本地编译器。


联系我们

1、 校招官方邮箱:

远景能源:recruit.campus@envision-energy.com

远景智能:recruit.campus@envision-digital.com

远景动力:recruit.campus@envision-aesc.com


2、 官方公众号后台:

         远景科技集团招聘

2.jpeg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