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热点新闻
2023年06月05日
6月3日下午,我院以“如何提升和展示保研过程的科研能力”为...
最新公告
2023-05-09
学风是一所高校治学、读书的风气,也是一所高校的灵魂。创建...
就业信息

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工作城市:德阳市,成都市,南充市,潮州市,苏州市

  • 发布日期:2023-06-02 11:29

信息来源: 中南大学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求职需提高谨慎,辨别信息真伪,勿上当受骗。
  • 职位列表

  •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性质 薪资
    1075504 材料/工艺研发类 【博士】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硕士】材料工程,【硕士】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材料与化工,【本科】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材料学,【博士】材料工程,【博士】材料物理与化学,【博士】材料加工工程,【硕士】材料加工工程,【本科】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卓越人才培养,【本科】材料化学,【本科】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本科】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与制造工程) 50 全职 15000及以上
    1075505 材料/工艺研发类 【本科】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硕士】有机高分子化学,【硕士】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硕士】高分子物理与化学,【本科】材料化学,【博士】材料物理与化学,【本科】应用化学,【硕士】化学,【硕士】化学工程,【硕士】化学工程与技术,【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博士】化学,【博士】化学工程(工程博士专项),【硕士】有机化学,【博士】化学工程与技术 50 全职 15000及以上
    1075506 机电研发类 【本科】机械类,【硕士】机械工程,【博士】机械工程,【硕士】机械,【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与制造工程) 50 全职 15000及以上

三环集团2024届提前批校园招聘

——年薪高达40万起

网申地址:

公众号:CCTC三环招聘

企业简介

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2014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简称:三环集团,股票代码:300408),在潮州、深圳、成都、德阳、南充、苏州、武汉、香港、德国、泰国等地均设有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先进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半个世纪以来,公司聚焦“材料”基因,以“材料+结构+功能”为发展方向,产品覆盖电子电气、新能源、通信、半导体、移动智能终端等众多应用领域。其中,光纤陶瓷插芯、片式电阻陶瓷基板、半导体陶瓷封装基座等产品产销量均居全球前列,多项产品先后荣获国家优质产品金奖,其中光纤陶瓷插芯片式电阻陶瓷基板被国家工信部评为“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连续多年入选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

三环集团始终践行“诚信勤勉、科技创新、成就人才、开放融合、行稳致远、追求卓越”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为客户需求提供解决方案,为员工成长搭建发展平台,为股东投资创造增值回报,为社会发展贡献企业价值。

公司以人才和创新为发展核心,坚持“倾心引才、精心用才、悉心育才、真心爱才、匠心成才”的人才理念,大力引进和培养高素质人才,不断推动自主创新和转型升级。三环集团拥有以1800余名博士、硕士为主的技术研发团队,同时聘请七名两院院士及多位学科专家组成科学技术专家委员会,不断开展新材料、新功能、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与创新,承担并完成多个国家、省级重点科研项目。公司坚持科学导向的创新理念与实事求是的思想原则,着眼于前沿技术开发,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不断推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公司为员工营造优美、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配套有花园式公寓、自助餐厅、团建中心等生活和休闲娱乐场所;定期举办迎新晚会、才艺大赛、公司周年庆、表彰大会、新春游园会等多项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

未来,三环集团将坚持永不停步的创新动力,开拓可持续发展的产品方向,完善能自我修正的管理机制,建立有凝聚力的企业文化,竭力打造集科技研发、高端制造、技术支持、人才聚集、市场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基地,用技术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用材料+”构筑美好生活

提前批启动长图.png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