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践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社会实践

关于2017年中南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立项结果(第二批)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1-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各二级团组织:

为将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学校定点扶贫工作紧密结合,学校团委在今年的社会实践活动中设置了江华电商扶贫专项行动。申报工作开展以来,各二级团组织积极参与,共收到电商网文策划行动项目18项,电商市场开拓行动项目55项。经过初审、返回修改、终审,共评选出江华电商扶贫专项行动25项,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1。

公示时间:2017年7月1日—2017年7月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校团委社会实践服务中心。

近期,全国部分地区汛情严重,地质灾害多发,校团委要求各二级团组织主动掌握本单位实践团队实践地气候状况,做好实践团队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关安全管理规定。

为加强立项项目安全管理,请受公示的拟立项团队在公示期间完成以下事项:

1.拟立项团队须为团队成员、随队指导教师购买社会实践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拟立项团队须联系落实好指导教师全程随队参与实践,并请指导教师签署随队实践承诺书(附件2);

3.拟立项团队须及时关注实践地天气及汛期安全情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落实好最终的实践地点;

4.拟立项团队全体成员须与家长联系,并告知本人参与社会实践的实践、地点、内容等信息,家长须签署知情同意书(附件3);

公示期结束前,请各拟立项团队负责人将购买保险详单、指导教师随队实践承诺书、家长知情同意书上交学院团委审查,家长知情同意书无法当面送达学院的,可发送扫描件电子档至学生所在学院,各二级团组织要在认真核查有关资料的基础上填写《中南大学2017年社会实践拟立项项目安全管理措施情况汇总表》(附件4)。部分团队因天气、灾害、指导教师调整等原因需变更团队信息,请各二级团组织做好立项团队信息最终确认工作,填写《中南大学2017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信息确认表》(附件5)。

请各二级团组织于7月3日(周一)下午下班前,将《安全管理措施情况汇总表》、《立项团队信息确认表》纸质版加盖学院党委公章后,交至校团委社会实践服务中心(南校区2舍202室),电子档发至联系邮箱。上述事项1、2、4涉及的材料复印件请一并上交,原件放学院存档备查。上述材料不全的团队,取消立项资格。

联系人:辛老师

联系方式:88836489  csushsj2016@163.com


共青团中南大学委员会

2017年7月1日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