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活动报道

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74 日上午10时,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会议在机电楼C506正式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芳老师及各暑期社会实践拟立项团队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中,周芳老师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外出的安全问题。团队须提前落实时间地点并取得实践地接收函,且要与家长联系告知相关信息并请家长签署知情同意书。此外,团队须联系指导老师全程随队参与实验并签署实践承诺书,并为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基于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周芳老师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并希望各位团队成员增强自身安全责任意识,将安全问题置于首位,安全圆满地完成此次社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为达到扩大覆盖,注重传承,凸显亮点的宣传效果,周芳老师从宣传目标、宣传整体安排、宣传专项任务、宣传成果评选与表彰、相关材料报送五个方面对宣传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针对各个团队成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我院共有5个团队获得校团委立项,立项经费12000元。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对各个团队的安全以及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推动了我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