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通知公告

索恩格汽车校园开放日学员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与优势企业之间的联系,了解国内就业动向及市场需求,索恩格汽车德国有限公司(SEG Automotive)联合机电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本次校园OPEN DAY 计划,为我院研究生提前了解企业情况,认识自身求职优势与不足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

本次校园OPEN DAY计划为期一天,由索恩格汽车德国有限公司(SEG Automotive)提供大巴往返接送,包午餐及精美茶歇。

  1. 活动时间

    20188月23日(一天)

  2. 参与对象

    机械/电气/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的硕(博)士或大三以上本科生

  3. 参与人数

    40

  4. 计划流程

  1. 德国研发总监分享行业领先技术与产品研发交流心得;

  2. HR总监分享面试技巧及职业发展建议;

  3. 职业规划师分享个人职业生涯打造与成功秘诀;

  4. 资深技术员带领大家参观先进生产线及工厂;

  5. 精彩的workshop互动环节,赠送公司礼品;

  6. 公司招聘相关活动答疑环节。

  1. 报名提交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于85日之前发送“索恩格汽车校园OPEN DAY 计划+专业班级+姓名+联系电话”至QQ邮箱: 342202694@qq.com;联系人:符亮。

***本次计划特意安排了workshop环节,为保证讨论氛围和活动效果达到最佳状态,请大家谨慎报名,尽量避免名额浪费。

***具体集合时间及行程安排将于报名人数确定后另行通知。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18717日


公司简介:

索恩格汽车德国有限公司(SEG Automotive)前身为德国博世集团起动机和发电机事业部,是全球领先的起动机和发电机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公司主要研发生产确保发动机可靠起动的起动机、为汽车电气系统提供可靠电能供应的发电机、节能环保的起动-停止系统以及创新的混合动力系统。 过去的一百多年来,我们的目标始终如一:致力于节能减排 产品和技术的创新,让汽车出行更高效、更便利、更环保。

索恩格汽车全球拥有 16 个基地、8000 名员工。即使来自不同的国家、源自不同的文化背景,但我们精诚合作,将 全球研发、采购、生产和物流等方面的经验及流程,与本土工程应用和生产相结合。凭借全球化的网络、精湛的生产工 艺、强大的研发能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我们与 全球的汽车制造商一起应对现在和未来的挑战。

2004 年索恩格汽车的前身暨博世起动机和发电机事业部进入中国。2016 4 1 日成立罗伯特博世电机(中国)有 限公司。2017 11 10 日正式更名为索恩格汽车部件(中 国)有限公司,公司为 100%外商独资企业。索恩格中国总部 和研发中心位于湖南省长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员工 2300 余人,拥有长沙和长春两个生产基地。索恩格汽车部件 (中国)有限公司是德国总部之外,全球最大的平台研发中 心和商用车起动机的领导工厂。公司不仅持续推进传统内燃机汽车节能减排技术的创新,更致力于汽车电动化领域的战略发展,在砥砺奋进中实现企业追求——探索未来,感恩社 会,格局世界!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