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机电院“我与导师在一起”羽毛球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增进学生与导师的交流,培养学生与导师的感情,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发挥研究生特长,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特举办“我与导师在一起”羽毛球赛,为老师和同学提供一个生活交流平台,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更好地交流、学习和娱乐的机会。

一、活动主题

我与导师在一起

二、活动时间

2018年111813:0018:00

三、活动地点:

中南大学南校区羽毛球场(七食堂对面)

四、活动项目

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各项目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4名,设奖金及奖品。一等奖800元,二等奖600元,三等奖400元,决赛第4名设奖金300元,优秀奖设奖品。

六、报名方式

①  参赛运动员必须是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和轻合金研究院的在读研究生、博士或者教职工。所有参赛运动员需签订安全责任书,赛前必须保证身体健康、适合参加报名运动项目。

②  参赛者应按自己所在的系所进行组队(可根据附录1导师方向来确定自己所属系所)。轻合金研究院独立组队。每队报名3人,其中最好包含1名女生(后续由承办方给每支队伍分配一名1领队和2名教职工,组成6人队参加比赛)。

③  一名运动员只能参加一项比赛,不允许兼项。领队可参加比赛。

④  组队成功或者组队人数不够的,临时选出代表,由代表将报名表(附录 2)发送至邮箱veryxukang@163.com,发送格式为:主题:系所+代表姓名+报名人数,附件:报名表(表名同主题)。

⑤  各个队伍需在2018114日中午12:00前提交报名表。

⑥  抽签时间定于2018117日(周三),地点在机电楼B204

为方便组队,所有报名者均需加QQ群:941200558,进群修改名片格式为:系所+姓名,可在群内找人组队。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18 年 112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