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通知公告

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研究生校级奖励金评定细则

发布时间:2018-09-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根据《中南大学奖励金管理条例》、各项奖励金章程和评奖实施办法、学校关于评选中南大学2018年度各项校级奖励金学生奖的通知开展推荐研究生校级奖励金推荐工作并补充通知如下:

1、  我院研究生校级奖励金在遵循学校相关办法的基础上依据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出具的学业奖学金评定分数及学生综合素质表现开展研究生校级奖励金推荐工作。即研究生校级奖励金评定分数为:学业奖学金评定分数+学生综合素质表现加分

2、  学生综合素质表现加分是指研究生在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取得杰出荣誉、社会公益、见义勇为等方面具有突出贡献。

3、  学生综合素质表现加分具体加分细则如下:

1)研究生干部加分

会社职务

校研究生会主席

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院研究生会主席、班长、

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部长、团支书、心理互助队队长

各班委干部

研究生会工作人员、

加分

分值

1.5-2

1-1.5

0.5-1

0.5








2)党支部书记、组委、支委加分

职务

书记 (副书记)

支委


加分分值

1-1.5

0.5-1


3)个人杰出荣誉加分

获得中南大学“十大杰出学子”、 “十佳博士生”, “十佳硕士生”等荣誉称号的研究生,计3分。

4)其它先进典型类加分

在社会公益、见义勇为、拾金不昧、孝老爱亲等方面有突出事迹并在学校或以上范围宣传报道的,酌情加0.2-2分。(加分申请或作证材料在网上申请截止前递交给辅导员处)

注:研究生社会活动加分可累计,但加分上限不得超过5分。研究生干部和个人杰出荣誉加分项由主管领导及辅导员考核加分, 党支部负责人参考院党办出具。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