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关工委动态

中南大学2017年度新生班长培训班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1-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12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党委党校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2017年度新生班长培训班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世勋、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屈湘南、物理与电子学院辅导员邬永嘉、航空航天学院辅导员连选、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郭维萱、机电院团委书记周芳、机电院辅导员肖楚楚担任比赛评委。本次培训班共有10名学员代表参加了比赛。

QQ图片20171115142427.png

下午2点半,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与青年发展、青年责任与担当以及班长工作方式方法相结合,作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演讲。机电院选手赵文同学在演讲中说道:“国家要全面提升发展水平,基本实现现代化,我们青年也要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学习新的思想,在新时期里努力成为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比赛结束后,评委刘世勋老师和连选老师对本次比赛作出总结点评。刘世勋老师有感于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如此积极和深入,对同学们的学习精神提出了表扬,同时对在场所有班长专心认真的学习态度以及良好的纪律给予了高度评价。连选老师从演讲比赛的技巧方面做出了点评,他告诉同学们演讲比赛主题要落小落细落实,演讲声音要洪亮。

QQ图片20171115142418.png

最后,罗佩玲、赵文、刘博文四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黄世杰、潘冬杰、刘方圆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侯晚晴、郭文惠、薛俊皓、段文鑫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本次演讲比赛至此圆满落幕。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