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党建动态

我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410日下午,我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分党校副校长、院党委副书记黄凯老师,培训班班导师黄奎老师,以及2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黄奎老师从课堂考勤、教学环节、课堂礼仪等方面对学员提出了要求。紧接着学员代表马子健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尊敬和热爱,对加入党组织的向往。他代表学员们郑重许下承诺:认真学习党史,铭记党纪,磨砺党训;遵守课堂记录,服从课程安排;团结友爱,营造和睦友爱的班级氛围。

随后,黄凯书记发表讲话,黄书记要求学员们明确入党初心,应该为国家的进步和发展、为人民的幸福生活去选择成为一名党员,成为国家奉献的带头者,而不是单纯为一己私利去入党。同时,黄书记希望学员们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提升精神境界;学史力行,实现知行合一。 

开班仪式在国际歌的旋律中顺利闭幕。本次会议不仅仅是一个仪式,它让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能够意识到如何更好的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