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党建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先锋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020日下午4时,机电院3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党课《党的理想信念》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顺利开讲,课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曾长秋教授讲授。

曾长秋老师以共产主义社会为切入点,详细描述了共产主义社会及其特征。谈及理想信念时,曾长秋老师要求我们多做好事,多做有利于人民的事,多做有利于国家,多做有利于民族的事,希望我们敢于人先,为人民、为国家、为民族奋斗终身,为共产主义添砖加瓦。谈及责任与担当,曾老师要求我们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他指出,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年轻一代必将承担的责任。因此,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在授课过程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学习知识、掌握知识,牢记自己的时代使命和担当。下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竖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胸怀远大理想,要勇做时代先锋,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