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党建动态

重走伟人足迹,弘扬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023日下午3时,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小组成员参观了具有红色历史的橘子洲。

为了更好地学习中国近代史,领略毛主席等人的雄心壮志,领会革命先烈的不屈精神,在小组组长的带领下,我们一行人怀揣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橘子洲,在这个具有革命历史的地方,先后参观了问天台、毛泽东雕塑像、“指点江山“刻石、望江亭、竹园、潇湘名人旧址、《沁园春.长沙》诗词碑等富含历史文化的景点,探索先辈们的革命事迹,追溯那段时光中隐藏的光影,精读中国革命史上那光辉的一页。一路行程,一路感叹。走的是当年先辈们曾经走过的路,叹的是历史光影背后他们那伟岸的精神,折服于毛主席的雄心壮志和大无畏的精神气概。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我们倍感要珍惜当下,砥砺前行,充分爆发我们新一代青年人的能量,贡献我们的力量,为共和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共同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和美丽的新中国,争取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