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党建动态

参观传统文化,感受美丽中国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024日中午12:00,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九组学员在湖南美术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湖南美术馆集展览陈列、收藏保护、学术研究、教育推广、对外交流、文化休闲于一体,设有艺术品库房、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公教中心、艺术家创作室等配套设施。首展第六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由中国国家画院和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主办。这一展览以“美丽中国”为主题,共展出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美术作品587件。

通过在湖南美术馆的参观,近距离地观赏这些形色各异的艺术表达方式,使我们更好地感受到了中国书法与绘画的美丽,与其中蕴含着的博大精深的中国艺术文化。高雅的书画源于底蕴深厚的文化,底蕴深厚的文化源于我们美丽的中国。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