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党建动态

机电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一组观影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4-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19427日晚730分,为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培养爱国主义精神,机电院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一组全体成员观看了《十九大代表风采》等一系列纪录片,学习了一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同学们受益匪浅。


孟祥飞,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应用研发部的一名科技工作者。他是攻坚克难的奉献者,主动请缨承担解决“天河一号”自主核心技术与通用软件兼容难题;他是科技应用的推动者,每年走访的城市多达四五十个,路途总里程可以绕地球两圈,报告交流近百场。

1983年,20岁的何雅玲加入中国共产党。她1988年从西安交通大学毕业留校后,始终坚持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一干就是29年。一直都很拼是学生们对她的直观印象。何雅玲长期孜孜不倦地工作,患上了严重的骨质疏松症。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深受感动,对这些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为之敬佩,也立下远大抱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让我们肩并肩、手拉手,一起努力、一起奋斗,相信我们党的事业将更加和谐美好;祖国的明天将更加灿烂辉煌。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