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党建动态

机电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一组研讨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4-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19427日晚9点,机电工程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组学员开展了以“我为何入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研讨交流活动。


在本次研讨交流会中,同学们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有同学因为家庭熏陶而从小就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有同学因受历史感召、时代召唤,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还有同学怀着对共产党人崇高精神的景仰,志愿成为他们当中的一员。

          2018910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积极讨论,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事业事关国家兴亡图存,只有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研讨结束后,同学们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决心,立志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