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活动报道

我“羽”导师在一起——第二届微电子团队羽毛球年终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2-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微电子团队“我“羽”导师在一起——第二届微电子团队羽毛球”年终赛在科教新村羽毛球馆顺利举行。微纳制造与加工系系主任朱文辉教授、“中南大学特聘教授”汪炼成教授、王彦和陈卓老师出席了活动并参与了比赛,微电子团队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比赛。

微电子团队秉承尊师爱生、精诚协作精神从赛事策划、后勤保障、比赛报名以及安排赛程都在团队所有成员的共同参与下高效完成。本次羽毛球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4个部分。比赛的过程中大家都充分的享受着快乐和温暖,用汗水挥洒赛场、用团结追逐胜利、用温暖构筑微电子大家庭。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陈卓(教师)-张双海参赛队获得本届羽毛球比赛总冠军,朱文辉(教师)-彭新华(教师)参赛队获得亚军、李方-黄刘田参赛队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不仅为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提供了平台,也为师生之间的日常交流创造了机会。在传承尊师重道传统美德的同时,也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微电子团队全体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