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活动报道

我院召开学委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0月12日,机电院学习部主持的学委培训会在新校区A座203召开。各年级学习委员及学习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前,干事们对到来的人员进行了考勤登记,并发放有关考核项目的资料。会上,学习部临时负责人发表以下讲话:一、同学们应按时查取考勤记录,缺勤者给予警告。二、严格要求晚自习按时进行,并将考勤结果上报学习部。三、为让同学们及时认识并改进自身不足,每学期14周以前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模考。

15级学习委员代表陈煌则强调学习委员要以身作则,有认真的学习态度,并获取更多信息,让同学们有更多机会参与活动;着重强调晚自习的重要性:晚自习不仅提供了一个学习的环境,更提供了增进同学感情的机会。
鉴于新生辩论赛在即,院辩论队副队长董一心简了辩论赛的相关事宜。
此次会议充分达到了调查学委工作,帮助其充分履行工作责任的目的,取得圆满结束。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