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活动报道

我院召开团支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0-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0月15日早9院在中铝科技大楼C205召开了团支书培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团委副书记李阳泉同学、组织部部长庞泽明同学及全院各班的团支书等。

会议以庞泽明同学为各位团支书介绍团支书的具体工作为开始。涉及主要内容有团支书考核制度、团员信息及团员证、团员收缴说明和团费使用方法及团日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在团日活动的开展方面他做了详细介绍,包括策划、活动筹备工作、活动内容和活动总结等。各团支书对不明白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庞泽明同学为他们一一解答。


1609班团支书王宣博随后上台对团日活动做了更详细的讲解,对如何完成策划、筹备工作发表自己的看法。李阳泉同学在其后也向各位分享了自身的经历以及总结出的经验,对十佳团日活动评优进行介绍。

会议于11时左右结束。此次培训会议为团支部干部解答了工作中的疑问,使其自身能力得到加强,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刘晓妍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