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活动报道

机电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30日上午,机电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在中南大学新校区机电楼B214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培训邀请了何婷老师和肖楚楚老师就毕业生相关就业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分享,机电学院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关于就业方方面面的知识。首先何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详细讲解了就业协议书、推荐表的重要性和填写规范,进而对就业政策、档案、户口和报到证等重要内容进行了逐一讲解。随后,何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可能遇到相关法律问题以及权益保护问题,并向大家讲解了在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以避开某些求职陷阱。何老师还提醒了同学们慎重签约、诚信履约、避免违约。

                                     

何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就业工作经验,就简历如何润色优化、求职礼仪等就业技能进行了幽默风趣的讲解。肖老师则向毕业生们介绍了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的常见题型、考查内容以及应对“套路”等知识。讲座现场互动频繁,同学们就自身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向老师提问,都收到了老师耐心详实的回答。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在讲座结束之后,老师随即对同学们发放了讲座反馈调查,数据统计结果显示,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开展得适时,实用性强,对自身的求职大有裨益。

撰稿:向思平 何婷

摄影:徐晨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