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活动报道

【研】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记博1701班班级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17年12月9日,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博1701班相聚在集梦园活动中心,准备一起创造一个不一样的周末。在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班级全体同学的共同策划和精心准备,以“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在冬日阳光温暖的照耀下,活动现场很是火热。同学们踩着金灿灿的晨光抵达集梦园,经过短暂的了解活动场地和项目后,便投入了各种球类、爬山、唱歌等自己喜爱的活动中。晌午时分,大家开始了为午餐的自助烧烤奋斗,现场的各位俊男靓女都使出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烤出了色香味俱全的牛肉、五花肉、香肠、鸡腿、鸡翅、鸡蛋、馒头、糍粑、红薯、各色蔬菜等等,因为都是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的午餐吃得异常香甜。稍作休息后,大家在教练的带领下,参与了撕名牌、真人cs等拓展活动,虽然都是非常考验脑力和体力的活动,但大家全程都保持着高度的热情,玩得非常开心。晚餐过后,辛苦了一天的小伙伴们坐在一起促膝长谈,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户外拓展活动,既为每天沉浸在繁忙科研中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的机会,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大家以后在科研学习、生活工作中更好的交流合作,服务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