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关工委动态

机电院“红歌嘹亮,青春飞扬”党员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1-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红色五月,青年向党。57日,机电院党员“亮身份,见行动,当先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红歌嘹亮,青春飞扬”党员合唱比赛在机电楼B214顺利举行。中南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永正、学工部副部长李涛,机电院党委书记邓华、副书记马俊,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世勋、马列辅导员曾长秋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机电院近500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合唱比赛。

      图片关键词

下午3点伴随着主持人致开场辞,本届“红歌嘹亮 青春飞扬”党员红歌合唱比赛正式开始。15支参赛队伍伴着铿锵有力的节奏,用高亢激昂的嗓音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一首首红歌,一曲曲经典又一次重现在了所有观众眼前——那一路《走向复兴》,那一年相聚《黄河》,《我的祖国》日日崛起《在灿烂的阳光下》。

在比赛中,各队伍通过PPT展示、朗诵、混声、扮演等方式让自己的合唱更加出彩,而现场观众更是为所有队伍献上了雷鸣般的掌声。比赛最后赵永正老师、何婷老师、张国强老师应邀献唱红歌,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学生车辆支部勇夺桂冠,学生机械第四支部、学生机械第三支部、学生微电子支部荣获二等奖。

      图片关键词

本次红歌合唱比赛不仅真实再现了我院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以及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更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