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关工委动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记看望关工委刘世勋主任

发布时间:2018-01-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2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秘书、团委书记周芳老师带领学生来到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世勋老师家中,代表学院看望刘老先生并与其进行了亲切交谈。

      图片关键词

刘老先生已经从院党委书记任上退休二十一年了,在这二十一年里,刘老先生一直从事着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在担任教学督导、做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以及为教学方法改革提供理论支持等方面一直为学校、为学院、为学生发挥着余光余热。 刘老先生对周芳书记的来访表示十分欢迎,当即谈起了自身经历与机电院的发展历史,谈到自己退休后工作时还拿出自己多年的工作笔记、获奖证书等材料向我们展示。他不时谈起退休后和学生的互动,谈自己是如何与同学们建立互相信任并为同学们谋福利的。周芳书记对刘老先生时时处处为学生着想的精神表示十分感动,并说:“老一辈干部的党性和奉献精神确实值得我们去学习。”

      图片关键词

 此次看望表达了学院对刘老先生和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以及对关工委工作的感谢。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