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党建动态

一颗红心向党,三尺讲台育人

发布时间:2019-10-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027日下午,机电院分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党的组织与组织原则》、《党的纪律 与作风》在机电楼B214顺利开讲。全国高校党校研究会教学研究部部长唐建华老师授课,机电院分党校全体学员参与课程。

唐建华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组织优势在哪?”这个问题切入,开始了本次的授课。唐老师从多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优势。“厉害了,我的国!”在回顾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时,唐老师和同学们都忍不住发出这样的感叹,热烈的掌声一次又一次的响彻整个教室。党的作风是党的生命—在讲解这一部分内容时,唐老师富有激情的讲述了共产党早期发展的历程、伟大领袖毛泽东一步步带领共产党夺取革命胜利的故事,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坚持党的优良作风的决心。我们一定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党的优良传统,坚持为人民服务。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我们对中国共产党又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们一定会勤于学习,与时俱进,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