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党建动态

我院研车辆工程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童俊杰: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112115点至17点,我院研车辆党支部在机电楼B204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1、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何会明、陈琛;2、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3、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

本次支部大会应到会党员19人,实到党员17人,2人因事请假,此外,本支部积极分子列席。活动由支部书记童俊杰主持。

会议开始,在听取入党介绍人对于陈琛同志的意见,以及与会党员对于陈琛同志的意见以后,组织委员路蕤恺介绍了陈琛的个人情况以及政治审查意见,在通过支部大会讨论以及无记名投票,发出11张表决票,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支部接收陈琛同志为新的预备党员。

其次是听取入党介绍人对于何会明同志的意见,以及与会党员对于何会明同志的意见以后,组织委员路蕤恺介绍了何会明的个人情况以及政治审查意见,在通过支部大会讨论以及无记名投票,发出11张表决票,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支部接收何会明同志为新的预备党员。

第二项,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以视频学习的方式进行共同学习,在视频观看完之后,支部书记童俊杰进行简单讲解,并要求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就以这次的学习进行撰写思想汇报。

第三项,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主要是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童俊杰进行了讲解,让支部党员明白了这两个重要讲话的意义。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