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党建动态

研微制造二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27    作者万常胜: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微制造二支部邀请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帅词俊教授讲授主题党课。党课于1223日下午4点在机电楼党员活动室举行,研微制造二支部、研机电二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帅词俊教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汲取的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的重要历史意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全面深刻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定位高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的会议。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期、世界进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关头,党的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通过了新的历史决议,确立了新时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路线,必将彪炳史册。

帅词俊教授带领同志们重温党的百年奋斗里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从新民主主义时期的艰辛历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历经了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伟大历史征程,实现了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向人民民主的跨越,更实现了中华民族从富起来、站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帅词俊教授同党员同志们共勉,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个人利益融入集体利益,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理想,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光发热。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