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热点新闻
2022年12月12日
12月9日下午,我院本科2019级考研加油大会暨毕业设计指导大会...
最新公告
2023-03-06
各学生科创团队: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
党建动态

研车辆工程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2041315点至17点,研车辆党支部在新校区机电楼C311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本次支部大会应到会党员21人,实到党员18人,3人因事请假,活动由支部书记童俊杰主持。

首先,大会开展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行走与讲述,参观与传承——湖南省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讲解。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原计划到宁乡花明楼刘少奇故居参观学习,因疫情防控要求,改成了线上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的讲解员由宣传委员韦乔胜同志担任。他通过PPT的形式,介绍了刘少奇同志的生平事迹以及花明楼各个景点。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刘少奇同志及花明楼有了更多的了解。

接着,支部大会讨论了预备党员肖方智的转正申请。支部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4人,实到会11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赞成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为了更好地学习党史,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经支委会讨论决定,给全体党员购买了党史学习资料:《共产党员应知的党史小故事》一书。支部书记童俊杰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在下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要进行学习交流。会上,支部书记童老师还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从我做起,发挥先锋作用,做好疫情防范,佩戴好口罩。

最后,全体党员缴纳4月份的党费。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