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活动报道

我院举办血液、健康、防艾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普及献血及学业健康知识,加强学生防艾意识教育,11月25日上午,我院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关于血液-你不知道的那些事》的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到湖南省血液中心(长沙血液中心)工作人员陈惠甦担任主讲人,3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陈惠甦老师主要普及了血液常识,内容涉及贫血、低血糖、血脂、血型等,并分析了无偿献血的科学性及可行性,让同学们对无偿献血有了一个正确的认识。陈慧甦老师还讲解了献血的注意事项、相关流程,以及献血对人体的多种益处和献血的重要意义。
 

最后,陈惠甦讲师以公益宣传片的形式,号召学生们积极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讲座内容丰富,同学们不仅了解了血液知识,纠正了对血液传染病的错误认识,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无偿献血的意义和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传递爱与正能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