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活动报道

第三十七届左家垅社区爱心家教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17年10月29日上午于左家垅社区会议室,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与左家垅社区联合举行了左家垅社区爱心家教启动仪式,左家垅社区邓耀主任、我校学工办童俊杰老师出席了此次仪式。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我校70余名志愿者教员和左家垅社区的家长与学生们。

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张婉钰同学主持,她说,爱心家教活动历时三十七年,是我院的光荣传统,志愿者们应当高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旗帜,继续发扬奉献精神,让更多的孩子感觉到社会的温暖,让我们的志愿者从中得到快乐。

童老师首先致辞,对我校学子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能参与志愿活动感到欣慰,同时感谢左家垅社区的大力支持和左家垅学生及家长的信任。他详细地介绍了左家垅爱心家教活动的历史和发展,指出了我院在志愿活动方面发扬了“敢为天下先”的湖湘文化精神,并号召中南学子能够用爱心延续我校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传统。童老师的发言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邓主任的致辞表达了对我校志愿者无私奉献的感谢,并希望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与家长能够积极配合志愿者的工作,期望学生在活动中收获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并取得好的成绩,志愿者能够通过志愿活动的历练更好地步入社会,并对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寄予希望。

随后,童老师和邓主任为2016-2017年左家垅爱心家教活动中的5名优秀教员颁发证书,他们分别是:张国庆,丁筱夕,谢阳,贺先送,李俊慧。见证了上一年度优秀教员的表现后,本届教员代表封帆领誓,真切地表达了我院志愿者致力于志愿活动的愿望,以及落实奉献精神,尽职尽责的决心。

启动仪式末尾,志愿者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交流与帮扶关系确定,本次仪式宣布结束,同时也拉开了左家垅社区爱心家教活动的序幕,衷心祝愿本届爱心家教能够继承往届活动的优良传统,获得圆满成功。

撰稿:吴思峣  摄影:易振昊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