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心理活动

“端午忆昔,紫荆盛开”端午节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一直非常注重与留学生交流处的合作,曾共同举办多次活动,加强相互的交流,为留学生适应留学生活、了解学习中华文化、体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值此端午佳节到来及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与留学生交流处合作举办此次活动,让留学生们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度过一个难忘的端午节;让港澳台同学感受祖国传统文化。

此次活动包括包粽子、编五色线、制作香囊、书法展示、小型DIY龙舟体验五个活动项目,并配有各环节端午节传统习俗的简介,让留学生们在了解端午节传统习俗的同时,亲身参与到实践过程当中,真切体验底蕴深厚、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活动更加强了中国学生与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的交流,大家在合作中增进感情,互相了解,建立友谊。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