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学工新闻

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答辩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922日下午4时,我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在机电楼C311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章佳琪,团委、学生会学生志愿者代表和各班级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团委、学生会干部们依次进行了述职答辩,对自己任职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以及系统性的总结,为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梳理,同时表示在学生工作中得到了工作能力的提升,并表达了对未来部门发展的美好祝愿。

会议结尾,章佳琪老师就上一学年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上一学年团委、学生会各位干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也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希望团委学生会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