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2年11月22日
11月20日,我院在中铝科技大楼“知新阁”开展了以“CAD软件指...
最新公告
2022-11-04
按照学校通知和《中南大学评优实施办法》(中大学字〔2018〕3...
学工新闻

我院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生涯发展指导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929日中午,我院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生涯发展指导会在中铝科技大楼B214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由辅导员张悦、欧阳瑜主讲,征兵专干宋宁宇老师和优秀学生代表与会分享,2020500余名本科生出席参加。


大会围绕应征入伍政策、前辈经验分享、安全教育、学生礼仪规范、职业生涯发展指导、学期工作事项梳理等方面开展指导。会议伊始,学院征兵专干宋宁宇从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报名方式、具体要求,到退伍后的复学、升学、就业等方面进行解读,为同学们讲解了目前大学生入伍的优厚待遇,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随后,2019级智能制造卓越班的刘潇晗同学上台进行经验分享,立足自身成长经历,将大三学年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分享。


张悦就思想稳定、人身安全、心理安全、防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教育强调,同时对学生礼仪规范提出了要求。之后,欧阳瑜从保研、考研、出国、考公、就业等方面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去向数据,引导同学们做好生涯规划,做到嘴上有说法、心中有想法、脚下有步法。最后,欧阳瑜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包括评奖评优、年级辅学计划、科研竞赛等方面。


至此,2020级新学期年级大会暨生涯发展指导会圆满结束。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学习目标更明确、发展道路更清晰、前进动力被激发,定将再接再厉,书写灿烂大学篇章。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