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2年09月16日
9月12日下午,我院2022级年级大会在机电楼B214顺利召开,辅导...
最新公告
2022-09-19
根据《中南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中大学字〔2021...
通知公告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评选中南大学2022年度教育基金会奖励金学生奖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各年级:

根据《中南大学奖励金管理条例》、各项奖励金章程和评奖实施办法、学校“关于评选中南大学2022年度教育基金会奖励金学生奖的通知”开展推荐工作并补充通知如下:

1认真阅读“关于评选中南大学2022年度教育基金会奖励金学生奖的通知”(中南大学校内通知https://oa.csu.edu.cn/con/PDFPage?YWMC=ZNDX_ZHBG_GGTZ&JLNM=284DE5E30BD845678ABFF396D6C2FA50

2、各类校级奖励金具体评选条件、标准请参照中南大学校级奖励金网站上各奖励金评选细则(中南大学奖助学金管理系统:http://award.csu.edu.cn/index.aspx)。

3、申报材料

①本科生需准备申报相关材料以班级为单位一并提交到所在年级。

②有关助学金的申报材料,学生必须提供本人或监护人签字的附件4《中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纸质)。

4、评选流程

①符合条件的学生请于9241730前到奖助学金管理系统进行填报;

②学院于926日完成评议推荐,随后将推荐人名单进行公示并听取意见;

109日前奖学金管理员将被推荐人有关材料通过奖助学金管理系统提交。

5、注意事项

①由于航天航空学院撤并进入,今年把原航天航空学院的指标按比例分配给自动化院、机电工程学院,这些指标原则上今年给航天航空学院转入学生,从明年开始统一评定。

②所有分等级的奖励金(汇顶奖学金除外),一等奖或A类的分配名额一般为获奖名额的120%,通过评审,未获得一等奖或A类的同学自动获得二等奖或B类,以此类推。不是所有学院推荐到学校参评一等奖的同学都能获得一等奖,可能被评为二等奖。汇顶奖学金按120%分配指标,由设奖单位评选,会有同学降等,但不会无法获奖。

③格林美创新实践奖设奖单位要求不看学业成绩,强调必须要有创新创业项目或成果,其获奖登记表与其他奖励金不同,如果没有相应创新创业项目或成果可能被设奖单位退回。

④今年懋天奖学金、金鹭奖学金、康瑄奖学金暂停,新增:斯瑞奖助学金、邦普教育奖学金、福达奖学金、山茶花奖助学金。原豪鹏国际奖励金更名为豪鹏科技奖励金。

⑤本科生学年加权成绩以各年级辅导员从教务系统导出成绩为准,届时会以年级为单位进行公布。

⑥学生申请时请严格遵守截至时间进行报送,过期不候。

⑦学生在提交申报材料时,要严格保证真实性及准确性,不得出现弄虚作假、敷衍了事现象,一旦发现将取消该学生评奖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919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