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班团风采

军训杂谈

发布时间:2019-09-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盼望着,盼望着,秋风来了,秋天的脚步近了。

秋风如刀,收割着丰盈的五谷;秋风如扇,扇去夏日的闷热;秋风如帚,扫去心中丝丝烦闷;秋风如TA,抚平军训时的苦与痛。

当太阳公公兢兢业业出门上班不在迟到早退,当操场上出现一排排整齐的迷彩帽,秋风的到来,治愈了一切。南校操场上的树儿摆动手臂,兴奋得手舞足蹈;操场上全是金黄的落叶翩翩起舞,开心地打滚;小青蛙的嘴角微微上扬,享受着短暂的惬意与舒适。

每当阳光沐浴在南操,每当夜晚响起精忠报国,我总会心弦波动,“求真,向善,唯美,有容”已在心中萌发。

时间的推移,我们的出拳越来越整齐,喊杀声越来越洪亮,每个人,都在为最后鸟巢一鸣惊人而努力奋斗。

与高中的军训相比,显然这次军训时间更长,但最大的感受是自己的毅力得到了磨砺。当每一次军姿的坚持,每一次定腿的咬牙,每一次扎马步的深呼吸,都深深地诠释了“意志”二字。愿接下来的日子里,能不忘初心,不负真情。

上一篇:军训杂谈
下一篇:浅谈军训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