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班团风采

军训杂谈

发布时间:2019-09-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穿云裂石,声入云天,人人敞嗓而歌,歌声会成一来。这曲歌不仅是对过去时光的追念。对先烈精神的赞叹,还是团结人心的力量。

指挥老师讲技解巧,有序排练。我们列阵严谨,增添知识。红歌一曲唱出了稚嫩学子,认真唱出了对过去时代的追念,唱出了对国家与时代的深情。合唱推动着学子昂首挺胸,自信向上,锻炼着我们呼左顾右,齐心一力的合作精神。红色文化所凝聚的力量不光在歌声里,更在内心里。

红歌似乎就是有这种力量,你开口唱时,会有一种神奇的召唤力,让你向上昂首挺胸,歌唱的声音到最后的最后终会停止,但那种感动永不落幕。一种大家齐心做同一件事的感动。

上一篇:教官的魅力
下一篇:军训的意义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