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4年03月26日
3月25日晚7点,我院本科2023级年级大会暨专业分流介绍会在机...
最新公告
2024-03-26
活动主题:“愈”见心灵,温暖同行主题阐述:在这个瞬息万变...
班团风采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们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我院机械1910班于11月14日在新校区D座107教室召开“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班长王江琨通过PPT形式向同学们列举了近期大学生网络诈骗的实际案例,警示同学们增强...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理解体会科技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培养科技情怀和爱国精神,11月2号下午4时,我院分党校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小组成员开展“参观粉冶院陈列室·做有志好青年”主题实践活动,参观了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


发布时间:2020.10.27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8日,为加强学院间学科交叉融合与学生间沟通联系,我院机械类1904班、湘雅医学院临床医学五年制1812班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类1903班三院联合举办以“矢志艰苦奋斗,谱写青春之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晚,我院机械1804班于南校区升华广场举行十月主题团日活动——脱贫攻坚齐助力,爱心义卖共参与,班导师黄奎和全班同学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


发布时间:2020.01.1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6日,在汤晓明、韩奉林、赵海鸣三位老师的带领下,本科2017级机械机制方向机械1705、1706、1707的同学们,来到中国航发中南传动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机械制造工艺认识实习。 实习的第一天,同...


发布时间:2020.01.02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1日晚,机械类1907班的同学们齐聚新校区教学楼B座305,开展1907班元旦晚会。 晚会开始后,在班长张桂铭同学主持下,同学们首先一同观看了辞旧迎新主题的微电影,为新的一年埋下了更好的伏笔。之后同学...


发布时间:2019.12.31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8时,机械类1909班主题班会在中南大学新校区教学楼A座223举行,班会主题为”远离毒品”“文明课堂”,1909全体同学及副班导出席此次班会,本班会由班长张振宇主持策划,方纬麟同学主持“远离毒品”主题,...


发布时间:2019.12.16    作者:    浏览次数:

机械类1916关于“预防艾滋病”的班会顺利开展 为增加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以达到正确防艾的目的,11月21日,机械类1916班于毓秀楼开展了防艾班会。 文体委员说明了艾滋病的相关传播途径、艾滋病的相关治疗、...


发布时间:2019.12.16    作者:    浏览次数:

十月,在感受了祖国七十年华诞万人空巷的盛况后,我们深有感触,于是举行了主题为“拥抱伟大新时代,奋进青春新征程”的十月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为期两天,旨在激励同学们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激发同学们将专业知...


发布时间:2019.12.16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早晨,在进行完晨练后,机械类1913班与机械类卓越班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这场比赛是由同学们自行组织,目的是为了友好的切磋球技,增进两班之间的友谊。 比赛一触即发,但可能因为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