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4年03月26日
3月25日晚7点,我院本科2023级年级大会暨专业分流介绍会在机...
最新公告
2024-03-26
活动主题:“愈”见心灵,温暖同行主题阐述:在这个瞬息万变...
班团风采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进一步学习先进榜样的燃烧激情、奋力前行。经济管理类1909团支部、机械类1908团支部与数学物理类1906团支部在十月份开展了以“学习英雄模范...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6日晚,机械1907班在教学楼开展了11月班会并进行了本月规划,机械1907全体同学到场,班长张桂铭进行主持,副班导师刘林星也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后,班长张桂铭同学进行了颇具趣味的10月总结,详细讲述了...


发布时间:2019.09.28    作者:    浏览次数:

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为培养同学们从身边小事做起,担当时代责任的意识,微电子1802&信科1802&土木1803与数统院青志协于9月11-15日合作举办了充电桩公益活动。 首先,在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创意积极地设...


发布时间:2019.09.17    作者:    浏览次数:

当列强手中的火把点燃紫禁城,火光映亮黑夜;当日寇脚下的铁蹄踏遍东三省,响声震彻云霄;当东南亚宵小之辈无耻的旗帜插上南海礁岛,乱象迷蒙眼球。你是否也捏紧了拳头,胸中气焰燃烧,心头热血翻腾咆哮,立誓报效祖...


发布时间:2019.09.17    作者:    浏览次数:

我一直想要 和你一起 走上中南的小路 有七食堂下的篮球场,玉带路的鸟巢馆 有你在我身旁倾听我坚定而整齐的目光 我的快乐其实很微小 只要度过一次中南的军训 只要...


发布时间:2019.09.16    作者:    浏览次数:

盼望着,盼望着,秋风来了,秋天的脚步近了。 秋风如刀,收割着丰盈的五谷;秋风如扇,扇去夏日的闷热;秋风如帚,扫去心中丝丝烦闷;秋风如TA,抚平军训时的苦与痛。 当太阳公公兢兢业业出门上班不在...


发布时间:2019.09.16    作者:    浏览次数:

军,众也,集于兵。兵,从戎者也。国以军立,无军则亡。 且夫古往今来,凡国盛之世,必重武以安邦。重武则需兵,而兵异于民,故有训兵之说,一曰军训。西周大学习武为要,授射御之术,此可谓军训之始。子曰:“以...


发布时间:2019.09.15    作者:    浏览次数:

埋怨过他不通情理,休息太少训练太多; 敬佩过他认真负责,烈日骄阳坚持如初。 仔细看,他的眉宇间透着英气; 仔细听,他的声音中含着锐气。 严肃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柔软的心, 刚强的命令中包容...


发布时间:2019.09.15    作者:    浏览次数:

穿云裂石,声入云天,人人敞嗓而歌,歌声会成一来。这曲歌不仅是对过去时光的追念。对先烈精神的赞叹,还是团结人心的力量。 指挥老师讲技解巧,有序排练。我们列阵严谨,增添知识。红歌一曲唱出了稚嫩学子,...


发布时间:2019.09.14    作者:    浏览次数:

军训过半,原本白净的同学们也都喜提充满阳光味道的黝黑肤色,脖颈下端清晰可见的分界线简单地宣告了我们大一新生的身份,军训也是深潜在每位学生心中的大学的第一课。 外貌的改变只是军训意义的小小缩影,更大更...